宴玫想睡觉

『弹幕观影体』柯南侦探有槽要吐 4

↣《工藤警官有话要说》观影体,已被授权

↣第一次写观影体!原文超赞的!会对原文稍微改动!ooc歉!

↣加粗是原文 (括号是弹幕)

“引号里面是说的话”   正常字体是心理。

首篇! 


直到回警视厅做完笔录分道扬镳前,赤井秀一单手插在口袋里背着光对他举起了那本暗夜男爵,用一听就是在调侃的语气道:“从今天开始,我也是你的粉丝了,日本首屈一指的搜查官小先生。”

工藤新一沉默几秒,不忍直视地避开了这位新友人的视线。

对不起,但是他真的觉得这种令他鸡皮疙瘩四起的说话方式,和那些神秘人实在太像,像到他已经下意识开始尴尬了。

【……】001目瞪口呆,保持沉默的状态直到侍者将工藤警官领到了定好的位置前时,忍不住用着诡异的语气开了口,【赤井秀一,恐怖如斯。】

(纯路人,不懂就问,这个赤井秀一是不是钙啊doge)

(嗯……怎么不算呢?“亲爱的,我亲爱的宿敌、恋人啊~”)

(琴酒:呕呕呕呕吗的死钙给爷整吐了)

(救命、我是真路人,对赤井的印象一直是组织的冷酷长发男美女卧底、战术后仰)

(哈哈哈哈哈说起来因为阴间滤镜,我小时候超怕阿卡伊的!!后来知道他易容成冲矢昴我甚至以为他是精神分裂……)

(笑吐了哈哈哈哈哈传下去,阿卡伊是神经病×)


“哈哈哈哈哈看到了吗小侦探?精·神·分·裂·这个说法倒是很有意思,你觉得呢?”

安室透毫不掩饰自己愉悦的情绪,转头露出蜂蜜笑容去问江户川柯南。不过,任谁都听得出来这是在挤兑某FBI。


真的、真的有那么gay吗。

赤井秀一沉默地开始回忆自己的说话语气是不是真的有什么问题,完全没听到安室透的指桑骂槐。至于弹幕上的精神分裂,他就当是对自己演技的夸赞。


要知道他作为FBI并不是只会被骂滚出日……咳咳,并不是只会土豆炖牛……不,好像还是哪里不对。


算了,这些大概不重要吧。反正出去的时候大家记忆都会清空。

于是赤井秀一放空了思想,继续专心看电影了。


琴酒倒是再次烦躁起来,也不知道是不是弹幕的宿敌恋人让他回忆起来以前的事情。

他敲敲扶手,眯着眼扬起一抹残忍的笑意:“你把我弄到这里来,就是为了浪费我的时间?”


正美滋滋看着安室透和赤井秀一菜鸡互啄的系统小姐歪了歪头,左拳敲右手掌心:“我懂了,琴酱一定是无聊啦!”

“那么,就让我给琴酱看点好康的吧!”


少女笑吟吟地挥挥手,影片突然换了一副场景。


要说起那个所谓轮流推理的游戏,本质上确实是他们几人无聊的产物——这个‘几人’指的除去工藤新一和赤井秀一以外,剩下来那个一直被两人在对话中提起的,就是他们共同的友人、赤井秀一曾经的队友黑泽阵了。

(琴酱居然是阿卡伊和工藤的友人!而且是曾经的队友……不会也是公安吧!)

(总不可能是FBI吧。无端。)

(有没有一种可能,我只是说可能,琴酒是幼师?doge)

(哈哈哈哈哈哈哈快进到温柔可亲黑泽阵!!)

(#❤️温柔可亲黑泽阵❤️#  #❤️柔声细语黑泽阵❤️#  #❤️正义勇敢黑泽阵❤️#)


安室透&琴酒&柯南&赤井秀一:?


什么黑泽?

黑泽什么?


江户川柯南瞳孔地震。

……是黑泽阵啊!他和赤井的共同友人、以及很可能是前公安的人——是那个组织的top killer琴酒啊!!!


我什么场面没见过?这场面我还真没见过。



安室透现在非常恍惚。

他忍不住想,让他看见这一切是不是就是他卧底的报应?他承认自从当了卧底后杀了许多人、无辜的、不无辜的……


但是如果我有罪,请让法律来制裁我!.jpg



贝尔摩德看着弹幕弯了眉眼:“嗯哼~温·柔·善·良·的Gin,你不会就是你口中最厌恶的老鼠吧~”


琴酒的表情管理还是做得一如既往地好。周围好奇的、幸灾乐祸的、惊悚的视线都集中在他身上,他硬是什么都没表现出来。


只有不死心的系统小姐一刻不停地观察,在某一刻,她终于满意了。


琴酒拿烟的手,正在以极细微的弧度颤抖着。


拿烟的手,微微颤抖.gif



赤井秀一和黑泽阵就是那个时候出现在他面前的。

赤井秀一不说,披着一头泡了水沉重的银色长发,还浑身带着杀气的黑泽阵,是真的看起来很恐怖。

经过一番解释后,三人很快明白了彼此如今相同的处境,那就是停留在岛上一起等待物资船前来接他们离开——作为公安的两人身上的通讯设备和定位器都进了水,坏得一个也不剩。

(我靠哈哈哈哈哈哈琴酱真的也是公安!零零的噩梦!)

(点♥击♥就♥看♥性♥感♥公♥安♥在♥线♥湿♥身)

(零零:我真傻,真的。我单知道赤井秀一FBI失格去当了公安,我不知道琴酒也会)

(救命sos组织的top killer去当日本公安哈哈哈哈哈哈这是什么地狱笑话吗)

(破案了,这才是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doge)


安室透更恍惚了,他不知道该说什么。他应该痛骂那个世界的公安怎么什么玩意都敢往里收吗……可是他自己也知道那毕竟是另外一个世界……


但是这场面谁看了不迷糊啊!!


他用一种梦幻的语气对着坐在一旁神色复杂的目暮警官说:“其实,我是劳累过度出现幻觉了吧?你们其实都是我的梦吧?”


日本的未来,真的还有救吗?


柯南、柯南此时已经不能说是瞳孔地震了,他已经进化到瞳孔地震加海啸了。


不知道有没有机会进化到宇宙毁灭×

他转头看向被震惊到豆豆眼的灰原哀,沉默着对视了一眼,一切尽在不言中。


我宁愿被组织带走/被抓回去处死也不要让我看到这种事情啊!!


他俩无声地在心底怒吼,神情像极了那幅世界名画《呐喊》。



贝尔摩德笑得简直不行了:“哈、哈哈,日本公安、不知道我有没有这个荣幸,能够知道我们组织的Gin大人有什么感想呢?”


“很可惜,我没什么感想。”

琴酒眯着眼哼笑一声,又垂下头点燃了一支新的烟。


此乃谎言。


琴酒的直觉告诉他,接下来还会发生、他很不想看到的事情。


TBC.


没有存稿啦!之后的更新会变得断断续续QAQ。

本来昨天就要更新的结果内容丢失了……恼。

幼稚园长发男美女老师黑泽阵以及他的怨种学生降谷零即将出场~wink


话说评论越来越多有点回不过来啦><

果咩、但我超喜欢看你们有意思的评论喔!说不定我还可以挑选幸运观众给加到弹幕里去!!(乐)


彩蛋是一些、系统小姐大变黑泽阵进行了正义の发言(福尔摩斯ver.)

评论(68)
热度(2338)
  1. 共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杂食。赤井&松田推。约稿请私信~
afd:宴会小玫瑰

© 宴玫想睡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