宴玫想睡觉

『弹幕观影体』柯南侦探有槽要吐 3

↣《工藤警官有话要说》观影体,已被授权

↣第一次写观影体!原文超赞的!会对原文稍微改动!ooc歉!

↣加粗是原文 (括号是弹幕)

“引号里面是说的话”   正常字体是心理。

首篇!


于是工藤新一有幸在漫画里看见了一个高中生侦探在犯罪现场意气风发地破案,而眼熟的隔壁3系的目暮警部隔三差五负责念‘原来是这样’‘怎么做到的’‘居然如此’。

两人一个逗一个捧,宛如在进行一场以推理为主题的漫才表演。

接着,记事本特意给了对方一个脸部特写,让拿着书的警官得以看清这人的长相。


跟他不能说十分相似,只能说一模一样。


现实里的工藤新一浑身一阵恶寒,但除此之外,他莫名对自己看到的东西完全不感到惊讶,况且这画的确实不错……要是主角不是个叫工藤新一的名侦探就更好了。


(工藤警官:画得很好,下次别画了)

(懂了,侦探和警察是讲漫才专业选手×××)

(工藤警官好嫌弃小柯啊哈哈哈哈哈哈怎会如此)


柯南摸了摸鼻子,践行了“只要我不尴尬那尴尬的就是别人”的原则,打着哈哈:“哈哈,看来那个世界的我也知道我们这里发生的事情。”

园子拽着小兰哧哧地笑:“大侦探,看到没有,工藤警官看起来可嫌弃你了诶!”

目暮警官尴尬地清了清嗓子,小声低喃:“唉、这,这工藤老弟破案的事怎么能算讲漫才呢,我配合他早日抓到真凶这不是应该的嘛。”

柯南的耳力刚好能听到目暮警官的这句话,忍不住半月眼转头,却刚好对上了灰原哀促狭的眼神。她还没来得及开口,怀里的娃娃先动了。

“哈哈!”


柯南:……


早在五岁时第一次被不认识的家伙抓着喊高中生侦探工藤新一的时候,他就明白绝对是哪里出了问题。


“诶?那不是说明我们家小新厉害到这么小就出名啦,”他家女明星每回一听自己抱怨,都笑眯眯地跟他这么说,“看来小新以后真的会成为很棒的大侦探哦,就像你喜欢的福尔摩斯那样。”

工藤新一永远不会承认,自己是因为老妈说他会‘像福尔摩斯那样’才颇为满意地忍了那些人十多年的。


(笑得我,原来工藤酱小时候也这么臭屁啊)

(其实蛮恐怖的不是吗,对着自己喊的不是自己什么的)

(姐妹你说的让我有点害怕……最近要到鬼节了别吓我)


贝尔摩德本来还看着小新一臭屁又可爱的模样偷偷乐,一看到弹幕上关于那些人的猜测神色也严肃起来。

“酷guy,你说会不会是我们这边的……?”

江户川柯南凝重地点点头:“估计是,所以、呃那个我才去当了警察而不是侦探吗?”

安室透忍不住皱起眉,他倒不是担心工藤警官,工藤警官有能力有脑子,从小到大一路过来也没出什么事。只不过要是那个世界会被《名侦探柯南》的世界影响,那他好不容易活下来的同期岂不会……


【‘乌丸莲耶’居然在半个世纪前就去世了,他不在的话,组织也不会出现,那些命运与组织相连的人因为这个蝴蝶效应,人生全都发生了大转弯。】001说着说着真情实感地哀伤起来了,在工藤新一脑海里嚎啕大哭,【而且这里的时间线简直一团乱!新一先生都25岁了,兰小姐居然……我的cp迎来了be!!】

工藤新一:……

“不要在本人面前乱嗑cp啊。”他抓了抓头发,没好气地说,“兰今年十三岁,你是想让我自己抓自己吗?”

001一噎,改为小声呜呜地啜泣:【完蛋,新一先生搞不好真的要坐牢了……】

(救救我哈哈哈哈哈哈三年起步最高死刑是吧)

(刑啊,真是可狱而不可囚的生活啊,工藤警官这日子过得是越来越有判头了)

(笑吐了,■站新番《工藤警官不止坐牢而已》!)


“兰才十、十三岁!?”铃木园子惊悚地看了看毛利兰和江户川柯南,突然半月眼。“其实,你们这边也没差哈,甚至更离谱。”


一个是差12岁的初中生和成年人,一个是差9岁的小学生和高中生,你们都有坐牢的未来(话不是)。


江户川柯南低下了头。江户川柯南默默攥紧了拳。

你不要再说了.jpg


“噗咳咳咳……”灰原哀擦了擦一不小心撒到衣领的水,被园子的未竟之语乐得不行。她朝着小侦探眨眨眼:“喂大侦探,现在是不是觉得日子越过越有判头了?”

灰原哀把弹幕上的句子活学活用了过来。


“很好,我们现在有一个天大的麻烦要解决了。”他捂脸,“你想找也能找得到的吧,关于秀哥他在我们世界是什么职业这件事。”

【我好像看见他的档案在公安的资料库……公安?!】001大惊失色。

赤井秀一,现年二十九岁,与工藤警官是好友,职业则是警察厅警备局警备企划课新任管理官。


简称,公安警察。


然而漫画里,他不但在主线最中心,还是一名彻头彻尾的fbi。

(我靠哈哈哈哈哈哈快进到阿卡伊深情款款:我的恋人,是这个国家!)

(阿卡伊(降谷零ver.):给我滚出我的日本啊FBI!)

(零零(琴酒ver.):多大点事啊,不就是杀个赤井秀一吗.jpg)

(sos这不就是《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零零瞳孔地震)

(我笑到整个大楼的声控灯为我而亮!他爹的哈哈哈哈哈哈未曾设想过的道路)

(○江新文榜一:《降谷,有我这样的前辈你开心吗》*)


不同于弹幕上欢快得仿佛过年般喜气洋洋的氛围,空间里顿时陷入了古怪的沉默。

江户川柯南暗戳戳移动到系统小姐身边隐晦地暗示了一下安室透的方向,743严肃地点点头表示自己明白了。


下一秒,系统小姐大变赤井秀一,走上不知道何时出现的讲台,用着铿锵有力的声线爽朗道:“我的恋人,是这个国家!!”


认识赤井秀一的和不认识赤井秀一的都沉默了。


江户川柯南瞳孔地震。

让你灭火不是拱火啊喂!!!


降谷零忍无可忍,无需再忍:“哈啊?就你这样的FBI,也配当日本公安吗?!”


无辜的冲矢猫猫只是在看电影而已:“……波本,我想你不用这么激动,那是另外一个世界。”


嗯,不过,自己去当了日本公安吗……新奇的职业体验。


被赤井秀一(ko no 743 哒!)激怒的安室透不顾一切地想从椅子上挣扎出来,身后却传来系统小姐警告的“嗯?”

安室透定了定神,勉强冷静下来,放松姿势露出和琴酒处理叛徒时如出一辙的残忍笑意。


“公安有你这种人,真像是进了老鼠。”


贝尔摩德在琴酒身边笑得乐不可支:“啊啦,Gin,现在的波本还真是琴酒版本呢——”

琴酒吸了一口烟,拧眉淡淡吐字。“闭嘴。别把我跟他相提并论。”



TBC.

*:其实是晋江沐裕鹿太太的《赤井,有我这样的前辈你开心吗》,我浅浅进行了一个书名的化用(?)

我圆梦啦哈哈哈哈哈哈,明美出场就可以完整达成结局“我们都有坐牢的未来”(话也不是这么说的)

(恶人颜+阴间滤镜)别着急,琴酱零酱阿卡伊,你们一个都逃不掉~(摩拳擦掌)

评论(52)
热度(2359)
  1. 共8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杂食。赤井&松田推。约稿请私信~
afd:宴会小玫瑰

© 宴玫想睡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