宴玫想睡觉

『弹幕观影体』柯南侦探有槽要吐 2

↣《工藤警官有话要说》观影体,已被授权

↣第一次写观影体!原文超赞的!会对原文稍微改动!ooc歉!

加粗是原文 (括号是弹幕)

“引号里面是说的话”   正常字体是心理。

首篇!


743欣赏完了修罗场,才乐呵呵地继续放影片。


东京警视厅搜查一课搜查7系办公室内。

萩原随口开了句自己或许更被看重的玩笑,却得到同事b的肯定,还被神神秘秘地告诉了一件事……

“我都不知道原来我偏爱紫色眼睛诶。”这道熟悉的声音从同事b身后传出来,他僵硬地转过头,果然看到了摩挲着下巴满脸若有所思的上司站在自己背后。

察觉到他的视线,黑发的上司还就着这个姿势对同事b笑了一下,说出来的话却没那么和谐:“工作都做完了吗,大田?”

(笑吐了哈哈哈哈背后说坏话必被抓定律×)

(工藤:核 蔼 可 亲。话说是警官ver!cool!)

(越来越期待发展了www工藤酱不管是侦探还是警官都超帅!)



“那个世界的我,去当了警察吗。”江户川柯南若有所思地想,有种意料之外情理之中的感觉。


警察是个好职业倒是没错啦。不过,虽然不是同一个人,既然是自己,应该也会喜欢侦探才对?



“什么嘛,屏幕上这个看起来超·有·责·任·感·的帅哥就是工藤?”铃木园子半月眼看向柯南,“真是完全看不出来嘛。”


“喂、园子!”柯南无奈,想到自己瞒了她们那么久,倒也没生气。


铃木园子身为毛利兰以及工藤新一的发小,当然不可能认不出来工藤长大的样子。她现在这么说只不过是故意气他,就当报一下这家伙瞒了小兰那么久的仇。


义气十足的大小姐看着无奈的柯南冷哼一声,对上了毛利兰好笑的视线。


目暮警官摸着下巴乐呵呵地说:“工藤,怎么样,要不要以后干脆也来当警察?”

按照工藤老弟吸引案件的频率……也该让他感受一下被迫加班警察の愤怒了!


“哈……哈哈,再说吧。”不知道是不是看出了目暮警官笑容下小小的不怀好意,柯南尬笑着糊弄了过去。


安室透倒是想得更远了些。如果联系上面的“萩原的偶像”,莫非,自家同期崇拜的就是、呃、那个世界的工藤警官吗……?


安室透诡异的眼神在柯南身上扫了一圈又一圈,不知道该怎么抒发自己的感想。



“还真是千钧一发。”穿着深蓝校服的‘少年’揉了揉肩膀,任由紧张的部下先给自己够不着的后颈消毒上药,他和黑川对视了一眼,像是刚想起来自己还什么也没解释一样,“哎,忘记摘了…”

自以为见多识广的黑川目瞪口呆地看着‘少年’嘀咕着,从脸上撕下来一张破破烂烂的面具。

……

迟了一步赶来的萩原研二几乎是和黑川一起傻在原地的。

谁?工藤新一?差点和犯人一起被撞飞的是他上司兼偶像??

工藤新一不太自在地拉扯着不怎么合身的袖子,毕竟这是他高中时期穿过的,现在当然有些紧身了,他该庆幸翻滚的时候卸力及时,没怎么受伤,衣服也没崩线。

(卡瓦!!是久违高中生工藤酱!)

(高中校服!警官在装嫩是不是,可恶我还就吃你这一套!)

(崩线了就搞笑了哈哈哈哈#名警工藤新一竟在街上穿破烂校服出现!是道德的沦丧还是…敬请期待走进柯学#)

(已经在脑补了…姐妹我真的会笑hhh)




众人不仅看到了工藤警官勇救罪犯那一幕,也受弹幕影响纷纷脑补衣衫破烂的工藤新一,为上一秒英雄下一秒狗熊的场景暗暗憋笑。

至于为什么是暗暗?没看到柯南正红着耳朵瞪人吗?



“你的遥控器其实在半个小时前已经被我们调包了,后来那个是假的。”黑发青年轻快地说出最扎心的话,“你该不会以为自己隐藏得很好?大白天遮得严严实实,在管制圈附近晃来晃去,害我连放水都放得很艰难。”


黑川:?


工藤新一满脸写着遗憾:“我还是头一回遇到这么大摇大摆的炸弹犯。”

(救命满脸写着遗憾,工藤警官你怎么回事)

(工藤警官不许放水!他爹的这可是炸死萩原和松田的犯人!)

(姐妹们!研二酱的便当踢掉了!!炸弹犯被抓了他也没去爆处!!太好了我爆哭乌乌警校组终于不是只剩零零了!)

(你一说我才反应过来!这么说松甜甜也不会死了!1551我都对摩天轮ptsd了)



毛利兰刚才还在一边听着园子在她耳边小声吐槽工藤腹黑一边笑,看到弹幕得知这是炸死两名警官的犯人,不由得陷入了沉默。


“安室先生……”柯南皱着眉,即使勉力收敛了,可怎么也藏不住担忧的眼神。


“我没事,小侦探,没必要用那种眼神看我。”

安室透感受到周围有意无意投过来的视线,勉强扯了扯唇角,表情倒是没有一点波动。


事情过了这么久,他已经没那么容易失态了。

他看着屏幕上笑容明媚的工藤警官,无声说了句谢谢。

记忆中,那四个家伙的表情越发鲜明生动起来。


你们一定要有不一样的、更美好的人生啊。



“如果说侦探是斗恶龙的勇者,在用推理将犯罪行为揭露,把罪犯追至穷途末路,让一切不可能化为可能……”对方似乎想到了什么,湛蓝的眼睛里浮起坚定的色彩,“那么,警察就要成为他们背后的守护者,确保犯人能伏诛,真相能大白。无论是谁,一切生命都具有它们自己的价值。”

工藤警官的话掷地有声,被牢牢刻在了萩原研二心里:“像我说的一样,人杀人有无数种我无法理解的理由,但我还明白另一件事。”

“人救人,是不需要理由的。”

他弯着唇角说:“我只是想救他,并且能救他,于是就这么做了而已。”

(救命啊工藤警官三观好正!我被警官圈粉了乌乌乌乌)

(老婆酱!!suki!)

(果然不管哪个工藤都超耀眼的……不如说他灵魂的高贵一直没变吧?)

(这是我的老婆!!你不许想😭👊🏻你不许想😭👊🏻你不许想😭👊🏻)

(几个菜啊喝成这样💢你没有自己的老婆吗这明明是我的老婆💢)



“什么叫老婆啊喂!明明超帅气的不是吗!!”

柯南涨红了脸,不可置信地大喊道;


园子爆发了惊天大笑,边笑边摇晃着小兰恨不得死过去;


安室透忍俊不禁地扭头咳嗽,假装自己没在笑;


冲矢昴更是双眸笑成两弯月亮,冲着小侦探低声说了什么,获得红着脸的江户川的迎头痛击;


毛利兰看到弹幕倒没生气,只是抿着唇角笑。


她当然分得清那边的工藤新一不是自家男友,也就不会觉得弹幕在抢她男朋友——她笑是为他们同样耀眼而自豪。



另一边。


“琴酱~需要这个么?”

无视了贝尔摩德在一旁促狭的眼神,琴酒瞥了眼笑眯眯递烟的少女,倒也没拒绝。烟雾萦绕中他面容也模糊,意味不明的话语冷淡出口。

“天真得可笑。”


贝尔摩德挑挑眉,看着屏幕上神色认真的警官,迎上了琴酒嘲弄的视线。

“——不过,太阳总是让人格外欣赏,不是吗?”




TBC.



我下一篇一定写公安阿卡伊!!!!马上就要到我坠期待的剧情了!

be like:

公安阿卡伊(降谷零ver.):(铿锵有力)(义正词严)FBI滚出我的日本!!

公安阿卡伊(还是零ver.):(深情款款)我的恋人,是这个国家!

降谷零(波本瞳):想杀一个人的眼神是藏不住的.jpg

FBI:

正在播放  《听我说谢谢你》 .mp4

━━━━━━━─────── 3:47      

 ⇆        ◁      ❚❚      ▷          ↻

评论(24)
热度(1956)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杂食。赤井&松田推。约稿请私信~
afd:宴会小玫瑰

© 宴玫想睡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