宴玫想睡觉

『弹幕观影体』柯南侦探有槽要吐 序

↣《工藤警官有话要说》观影体,已被授权

↣第一次写观影体!原文超赞的!会对原文稍微改动!ooc歉!

加粗是原文 (括号是弹幕)

“引号里面是说的话”   正常字体是心理。




“你醒啦,手术很成功!”


手术?什么手术?


骤然刺目的光线促使小侦探警觉地睁开眼。


面前的少女笑容满面对他眨眨眼。

“哈哈,开个玩笑而已。”


江户川柯南扫视周围一圈,发现这里是类似电影院的场景。他又大致给自己检查了一下,应该如那个东西所说,没有痛失腰子。


等等,我上一秒还在床上,这里到底是……!


更让江户川柯南绷紧神经的是周围那些熟悉的面孔:小兰、园子、安室先生、目暮警官……以及琴酒和贝尔摩德!


不过此时他们正闭着眼,现场似乎只有他一个人清醒着。


是组织吗?不,组织要是有能将他们悄无声息转移过来的力量他们早团灭了。

柯南半月眼。而且没看琴酒和贝尔摩德也没清醒嘛。


至于为什么说那个是东西……

刚刚的话语虽然活泼,嗓音却是冰冷的机械音。


那么,只让我醒过来的目的是……?


“哎呀失策了,应该大家一起醒的。没关系,现在也来得及!”


于是众人纷纷睁开了双眼。


柯南:?原来是我想太多。



“大欢迎~我是系统酱743!既然大家都醒了,那么请来欣赏影片吧!放心,在空间里的记忆不会被带出的。”


“在看完之前不可以离开!影片的内容是平行世界的你们喔,听起来是不是超魔幻现实主义?哦对了,你们没有权利拒绝desu~”


少女活力满满地朝着大家招手,笑容更显甜美。


“好啦好啦琴酱,放下你的伯莱塔。在此空间内禁止暴力!!Love and peace!”


“闭嘴,别叫那个恶心的称呼。”

组织的Top Killer眯着眼嗤笑一声,伯莱塔稳稳地拿在手中没动。

“杀了你就可以出去了吧。”


众人还来不及阻止,琴酒已然扣下了扳机。

下一秒从枪口出来的是……一朵洁白的玫瑰花!


众人神色各异。


能够悄无声息地替换掉子弹变成玫瑰花……这个空间恐怕不是目前的他们能够对抗的,不如暂时顺从。


披着冲矢昴皮的赤井秀一如此想着,收敛了琴酒开枪时乍泄的气势,恢复成了那个笑眯眯的大学生。



“好感动……乌乌琴酱在跟我表白吗!”


柯南忍不住半月眼。

喂喂,在睁着眼睛说什么瞎话呢,那是表白吗?


少女无视了脸色一瞬间黑沉下去的琴酒,作西子捧心状好像真的很感动,所有人却突然被迫坐到了座位上动弹不得。


“都说了不可以暴力啦。果然大家还是坐好比较好吧?”


少女仍然笑容甜美,可众人却感受到了危险的气息。


“我说,可以开始了吗?请别让我失去耐心喔?”



TBC.


喜欢请留点红心蓝手评论!!

真的是第一次写观影体……有什么问题可以提!人物ooc也可以讲!我会努力修改的tt

因为平常也没怎么看观影体,但是看到的都很好笑!!希望也能给你们带去快乐!

评论(28)
热度(1882)
  1. 共30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杂食。赤井&松田推。约稿请私信~
afd:宴会小玫瑰

© 宴玫想睡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