宴玫想睡觉

『弹幕观影体』柯南侦探有槽要吐 5

↣《工藤警官有话要说》观影体,已被授权

↣第一次写观影体!原文超赞的!会对原文稍微改动!ooc歉!

↣加粗是原文 (括号是弹幕)

“引号里面是说的话”   正常字体是心理。

首篇! 


“琴酱,你现在有没有兴趣继续看呀~”

系统小姐笑盈盈地眨眼,看着面色不虞的琴酒施恩般挥挥手。

“算啦,看你被刺激得不轻的样子,我们还是把迫害……不是,把镜头继续给到我们阿卡伊这边!”

“既然觉得独居让我的厨艺进步了,下次轮到你做饭?”赤井秀一擦了擦手,倚着柜子转头看向好友,意有所指,“我也很期待做一次额外的耐药训练。”

【新一先生,他是不是在说你做的饭像毒药啊。】001愤愤抗议,【怎么能这么诋毁人!】

不,他做的饭确实堪比毒药。
工藤新一抗议地想,他现在好歹会切黄瓜了!

……

【秀哥和阵哥都吃过我做的菜。】然后两个身体素质强悍的公安警察,双双被他的炖肉送进了医院。

要是这个赤井真的记得这件事的话,无论如何都会和原先的赤井秀一与黑泽阵一样,恨不得在厨房门口贴‘工藤新一禁止入内’。

(卡瓦!看起来无所不能的工藤警官还是厨房杀手!)

(笑吐了,琴酱和阿卡伊没死在敌人手上,死在工藤酱做的菜上是我没想到的)

(小柯做菜后找个机会给组织的人手一份是不是就能大结局了哈哈哈哈哈哈)

(未曾设想过的道路,小柯宇宙猫猫思维升华)


安室透看着工藤警官的“丰功伟绩”,忍俊不禁地问柯南:“小侦探,这种手艺可是不能哄女朋友的哦?下次要不要我来教你?”

柯南半月眼:“哈哈,真是谢谢你的热心啊安室先生。”


卧槽,新一先生是什么时候放的摄像头和窃听器,真的还记得自己是一名警察吗!

“这些都是阿笠博士那里拿来的新品,本来我还以为最近用不着了,还有点可惜……咳不是,遗憾。”

工藤新一其实十分理解漫画里那个小学生身体的自己,明明知道这是在违法的边缘疯狂试探,可架不住这实在太方便了。

(小柯!你看看你小柯!给我们警官酱做了坏榜样!怎么能这样!妈妈很心痛你知不知道doge)

(遵  纪  守  法 工藤酱了属于是×)

(真是好警官啊,真不愧是日本警察的救世主捏!)

(哈哈哈哈哈哈笑飞了,日本的未来还有救吗)


看着那个世界的自己毫不犹豫地在违法的边缘大鹏展翅,柯南默了一下,无视了一旁公安头子的眼神,又满血复活了。

哎呀,这、这救人的事,怎么能算违法乱纪呢!!


工藤新一那张嫩得像学生的脸上,露出一个可以和柯南媲美的纯良笑容:“你在说什么啊,我可是阿笠博士这些违法小发明的忠实客户兼‘靠山’哦。”
“再说,江户川柯南随身带着这些东西不是很正常吗?”

可你是工藤新一啊!001郁卒地想。

(你找工藤新一关我江户川柯南什么事.jpg)

(工藤新一已经死了,你挑的嘛001,这里只有江户川柯南,我说的。狗头叼玫瑰花.jpg)

(哈哈哈哈哈哈哈绝了,这个装傻的样子简直跟小柯一模一样)


“看来某人装傻时笑容的弧度都是统一的咯?”

灰原哀笑眯眯地凑过来打趣,看着柯南尴尬的样子她就乐得不行。


为什么这里会有警察手册……啊,想起来了,组织派他来公安卧底来着?

赤井秀一曾听说过,组织的二把手朗姆手下有一套已经很完善了的洗脑设施,能够做到无缝抹除某段记忆的程度,只是会留下后遗症。
他怀疑自己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成为了朗姆的试验品,可抹除那段记忆后还将他投放过来做潜入公安的任务?加上那个昵称,看来他的资料很有可能泄露了。

(FBI卧底组织又被派到公安卧底,什么连环套娃)

(阿卡伊的剧本好完善(挠头)他不会自我攻略吧……要不是我知道经过我差点就信了)

(笑死了快进到假死变成冲矢猫!)


安室透看着屏幕上赤井秀一的心声冷笑:“哈,我说某些人啊,不要给自己加太多戏,还卧底公安,亏你想得出来。”


赤井秀一已经懒得争辩那个不是自己了,反正目前这个状况来看,那个他应该还会闹出很多笑话:“波本,你开心就好。”

他现在最大的念想就是波本什么时候出场,让他也社死一波。


他记得某位关系很好的学弟,最近在全国进行巨蛋巡回演唱会,刚从大阪巨蛋回来,不出意外的话,这两天大概就在东京巨蛋结束了……等一下,那场演唱会该不会也在今天吧?

【我那位学弟的名字你应该也很熟悉的。】工藤新一仿佛牙疼一般嘶了口凉气,【他叫诸伏景光,艺名是绿川光。】

(救命啊哈哈哈哈哈哈光是想想阿卡伊看着大明星hiro的样子就已经开始笑了)

(呜呜呜太好了景光有不一样的美好人生也太棒了吧!)

(莱伊:?苏格兰你怎么了,苏格兰是组织让你来演艺圈卧底的吗)

(hiro:?你谁啊什么组织什么卧底是不是我的黑粉啊我可是遵纪守法好市民)

(笑死我了。。景光快跑!大楼,窗户,纸条.jpg)


安室透看着那个熟悉的名字,唇瓣不自觉抿成一条直线。

hiro……

你没事,还成为了明星、真是太好了。

安室透眼神落到街景海报上笑容明媚的诸伏景光,表情不自觉温柔了许多。

请在我看不到的地方,也闪闪发光吧。


但是首先。好像得解决某个大麻烦。

安室透眯起眼,久违的波本瞳望向屏幕上行色匆匆的赤井秀一。

真烦人,得找个借口弄死这个人.jpg


大明星从没有那次如此庆幸自己一直有训练自由搏击,大学时还跟着松田阵平练了几年拳击。
否则按他估算了一下这人那几拳的落点,全都是在他脸上,要是真的打下来后果不堪设想。
现在诸伏景光是发现自己跟错人了,这根本不是自家那个他一只手能撂倒的小助理。

(呃啊啊啊可恶!赤井你好狠的心,居然冲着脸来!把我们景光酱打伤怎么办!攥拳)

(他是明星诶……受伤估计很麻烦吧,幼驯染zero怎么没出来救场!)

(呜呜、零酱为什么没出现啊,他还在当公安吗?)

(我突然对于零酱的身份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安室透看着赤井秀一杀气更重了,同时他也在思考弹幕上的问题:那个世界的他,在哪里?


工藤新一连忙把人扶起来半揽住肩膀,眼神忧郁。

“袭击手无寸铁的普通市民。”他幽幽开口,“还非法携带枪支……虽然在意料之中。”
【赤井先生作为公安是可以配枪的吧?】001疑惑道。
“公安?不。”工藤新一挑眉,“他现在是fbi,说不定还能变成外交事故。”

他是日本警察,又不需要对付组织,那为什么要对别国的执法机关抱有好感?

(笑死了,FBI风评被害)

(降谷零觉得很赞并推荐了(大拇指)

(FBI在我们零酱那里难道还有什么好印象吗。乐)


柯南看着屏幕上自己不待见FBI的样子,沉默着拍了拍赤井秀一的肩膀。

只有FBI受伤的世界达成了.jpg


【001,你信不信。】工藤新一用奇怪的语气在心里对它说,【秀哥在打架的时候,想的一定是‘苏格兰难道也是卧底吗’‘他为什么要追着我不放’或‘苏格兰居然放水了’。】
然而,在诸伏景光眼里,自己只是认错了人就被曾经几面之缘的东大前辈暴打了一顿,他甚至还有一瞬间怀疑这位前辈是来讨债的黑粉。

天啊,赤井秀一是诸伏景光的黑粉,这个笑话工藤新一觉得自己可以笑好几年了。

(我也可以笑好几年哈哈哈哈哈哈阿卡伊风评被害)

(景光:弱小、可怜、又无助)

(:我,诸伏景光,平平无奇大明星罢了,我这遇到的都是什么事啊)


安室透笑了一声,意味不明地道:“真是越来越期待,后面会发生什么了呢。”


TBC.

会看到小学生降谷零闪亮登场。不瞒你说我也很期待捏零零。(闪闪)

下期预告:#工藤警官自称rum# #赤井秀一喜欢波本# #威士忌小队全员卧底# #我洗脑我自己# #琴酒他是卧底吗#

评论(58)
热度(2068)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杂食。赤井&松田推。约稿请私信~
afd:宴会小玫瑰

© 宴玫想睡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