宴玫想睡觉

『大二/论坛体』这,这cp都齐了怎么不嗑啊! 下

#ooc有!是一时脑洞!高中校园pa。

上篇在这捏!!


54L 给个主角抱大腿

……我看完了,是当事人看了也得说真的程度

[宇宙猫猫思维升华.jpg]


55L

笑得我,姐妹,大二入股不亏哈!!


56L

大二你不磕?你说气话我不信.jpg


57L

什么什么?rwkk!!


58L

你翻翻上面,是算老师整理的表啊,超详细的,详细到他们哪年哪天哪月碰到手指到哪时哪分勾肩搭背一起上厕所!


59L 给个主角抱大腿

不!!具体到一起上厕所上了多久以及ps的■■猜测倒也不必这么详细!!!


60L 小女给你算个天

过奖过奖。细节,决定成败。


61L

笑吐了姐妹我懂你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看到这个■■想得比你还歪!


62L

赫赫,纯情的他们终究是错付了我一颗激动的开车心(攥拳)


63L

幼稚小朋友打什么水仗!!要打去床上打啊!!!(尖叫)


64L

臣附议!去床上打!!


65L 给个主角抱大腿

不,等等,那是男厕所吧!!夭寿了你们怎么什么都知道啊!!!


66L

?呃这个。你得去问景星老师(大拇指.jpg)


67L

景星老师我永远滴神!!!!

爬行(扭动)分裂(扭曲)阴暗地蠕动(翻滚)激烈地爬动(扭曲)痉挛(嘶吼)


68L

楼上刚从外星来的吧(doge)


69L

人类退化不带我?狗头叼玫瑰花.jpg


70L

笑死了没事吧没事吧没事就吃溜溜梅!!


71L 给个主角抱大腿

呃实际上,我很好奇你们说的景星老师是……?


72L

你村里刚通网?(真诚)


73L

但凡磕一点大二都不至于……


74L

算啦算啦别欺负新人,lof上那个叫景星庆云的太太,写了很多大二文。前面也有很多姐妹推荐过,真的值得一看哦!!


75L

话说,我总感觉太太可能就是我们学校的,而且应该成绩很好?


76L

怎么说怎么说?有什么证据吗?


77L

也不算……?虽然我们这个xql已经出名到周围学校多少都知道一点,但是详细的校规啊潜规则啊学生会什么的这个很难被知道吧?

但是景星太太都有写到喔?他有一文篇的告白背景(我是指准备的过程)感觉得很熟悉我们学校地形才行!


78L

唔……而且知道那么多小细节,绝对非常靠近那一对!!


79L

文笔那么细腻大概是同班女生?我初中班级也有人这么干过。


80L 论金毛与孔雀的适配度

哟,那家伙的身份终于有人扒了吗?早就该有这么一天了。


81L 给个主角抱大腿

如果这样推的话我反而不觉得会是周围人,离得近的应该不会写的、呃总觉得文里yfx的反应多少有点……


82L 论金毛与孔雀的适配度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是想说娇娇吗?娇娇美人yfx(大拇指)


83L

救命笑死我了白发暴娇yfx!!!


84L 星星是人间理想

ooc对不对!!!就算艺术化处理可是yfx的反应明明就是疯狂ooc啊!!我受不了了我的心上人被写成小公主QAQ


85L

拍拍。其实我觉得还好啦,说不定是为了剧情捏?你屏蔽一波。(点头)


86L

至少比隔壁某■■■因为卧底任务于是为了让女友死心必须残忍假装不爱,冷酷骂人分手好多了吧(大嘘)


87L

笑不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什么古早情节接下来女主是不是要黑化复仇、救救我救救我救救我


88L

这是哪门子隔壁啊这是隔了一个逍遥家一夜暴富的程度吧!

而且……呃这个那个,有没有一种可能,我只是说可能……


89L

……楼上我懂你意思。


90L

太太你怎么了太太!这种设定比■■■他们还离谱啊!!是会上雷文吐槽墙的程度的!!!!


91L

给我刀了86l的预言家啊可恶!!!


92L

靠??不是吧我就随口一扯太太真写了!


93L

不对。今天文风很乱诶……习惯的排版也不见了。莫非太太被盗号了?


94L

盗号的中之人,只是为了创死我们吗(。)


95L

盗号的中之人,只是为了创死我们吗(。)


96L 景星庆云

嗯没错就是这样。还有什么雷文要素吗都推给我。


97L

……活的太太!!太太你还需要什么素材?!小妈骨科背德霸总小白兔反套路以及女人你在玩火我这应有尽有!!!


98L

太太?!太太你真的是我们学校的?!

还有楼上什么虎狼之词……


99L

不是,太太为什么生气啊,我们不过只是正常地谈论了一下同人角色与本人的相符性,甚至都没有人骂人……


100L 小女给你算个天

因为啊,那些描写,说不定是真实的呢。

——————此贴已被管理员封————————




卜算天放下手机,目光随意瞟到了楼下不远处正在对峙的两人。东方纤云的脸上是不做掩饰的欣喜与紧张,远远听不清他在说什么。


她打了个哈欠,懒懒地想反正看白毛小猫脸红的样子估计也撑不了多久。


好吧,有情人终成眷属。



END.


多亏东方芜穹一手出神入化的黑客技术直接给心有疑虑的云宝扒了星星的马甲(喂)


说真的这篇真的是一时冲动的产物,咕了很久很痛苦不知道怎么接(虽然是论坛体已经轻松很多了)

不过,他们值得有皆大欢喜的结局。


我是宴玫,感谢你的喜欢!


“下次吧,下次来宴会,一定再送你一支更漂亮的玫瑰。”

评论(3)
热度(11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杂食。赤井&松田推。约稿请私信~
afd:宴会小玫瑰

© 宴玫想睡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