宴玫想睡觉

『大二/论坛体』这,这cp都齐了怎么不嗑啊! 上

#ooc有。私设有。校园pa。


1L   楼主

如题,我他吗真是嗑死了,景星庆云老师太会写了吧,周五的体育课,大庭广众之下,偌大的篮球场中央竟然……!


2L

靠,说到景星老师和篮球场中央、听说那篇文有部分好像是xql的真实经历!!


3L

不要谜语人啊……救救,我好想知道哪对xql和文名!


4L  

楼上这还猜不到吗??周五的操场要说的话肯定是景星老师今天新发的*《他说》啊!


5L

我还没看呢……谁会知道啊。


6L

喂喂喂不要歪楼啊,所以到底什么情节是真实的啊!请姐妹们不要大意地分享出来,遮遮掩掩达咩!


7L

他们结婚了。(确信)


8L  给个主角抱大腿

夭寿了!!谁谁,谁结婚了?这学校还有人隐婚的吗??


9L

xswl,楼上姐妹2g网了吧,那对xql干的好事生怕全世界不知道一样一个比一个离谱,搞得我本来嗑gcs和dfxy不得不转向dfxy和yfx……


10L

靠所以到底什么事是真的啊!!


11L

就是啊,话说楼主人呢?


12L  楼主

我来了我来了,我刚刚跑去老福特上二刷景星庆云太太的文了,吗的写太好了完美就是我心目中dfxy和yfx复刻了属于是。


13L  楼主

我问到了,真实部分就是⭐嘴上说着讨厌他,结果篮球赛☁️进球比谁都激动。还有什么☁️喝了别人递的水,不小心碰一下gcs……哦哟哟瞧那脸黑的。诸如此类基本都可以认为是真的,请放心地嗑!


14L

啊就这就这??虽然也很好嗑啦……但是亏我期待半天什么r18。


15L

靠哈哈哈哈哈哈楼上的姐妹到底在想什么啊真的有的话这个帖子会被封的啦!


16L

啥啊楼主你怎么跳过最关键的不说啊!


17L

咦,还有什么最关键的?我那天体育课,好像也就看到这些啊。


18L

我是15L,你们可能提前溜回班了吧,反正临近下课的时候,吗的!!!他们两个同时偏头讲悄悄话的时候嘴唇好像不小心擦到了啊!!!!


19L

woc!不是说他们很讨厌对方吗怎么会凑在一起讲悄悄话?果然乖孩子按时下课有糖吃吗??


20L  楼主

我没看到这个!!但是太太文里也写到了这个情节,我看的时候还以为编的呢但是好真实,没想到是真的啊!


21L  三句话让dfxy和yfx去民政局结婚了三生三世

我疯狂鸡叫我的cp是真的!!大二is rio!!


22L

大二is rio!!


23L

大二is rio!!


24L

无意打破队形但是楼上上上的id真的很好笑……


25L

草话说楼主也在看景星庆云太太的文吗??!!我刚三刷完《他说》回来。我也好喜欢她的,她对人物心理描写也太好了吧、超级细腻生动,我几乎以为她就是当事人!


26L  给个主角抱大腿

靠原来xql说的是dfxy和yfx吗??


27L

楼上姐妹怎么回事啊哈哈哈哈哈哈才反应过来,不会是新人吧?


28L  给个主角抱大腿

呃,我确实刚来论坛……但我本来觉得他们俩好像没什么互动来着……


29L  三句话让dfxy和yfx去民政局结婚了三生三世

草这还没互动这还不真,你快去看老师的文啊,里面很多都是真实发生过的,我看完都觉得他们已经是隐婚的状态了……。


30L  三句话让dfxy和yfx去民政局结婚了三生三世

太太真的好神(呜咽),大二有她了不起!


31L  给个主角抱大腿

可、可是只有我觉得yfx讨厌dfxy吗……他们不是一见面就吵架,yfx不是还说跟dfxy不共戴天类似的话?


32L

哎呀xql的情趣啦你不懂哒!这不是大家喜闻乐见的相爱相杀组嘛!


33L  星星是人间理想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星星,妈妈的乖宝宝,我不同意你跟dfxy在一起,你还那么小……


34L  楼主

妈粉真可怕……(战术后仰)


35L  三句话让dfxy和yfx去民政局结婚了三生三世

拜托,可是dfxy和yfx真的很好磕诶,你不嗑的话我会伤心的ok?


36L

楼上说话好机车哈哈哈哈哈哈哈xswl


37L  星星是人间理想

草,草,等一下,吗的,yfx,你真的没有隐婚吗???


38L

@星星是人间理想  ?你怎么了,你没事吧?


39L  星星是人间理想

我刚刚,我看到yfx不知怎么了差点摔倒,dfxy眼疾手快上去扶他,yfx被揽腰了,衣服还掀起来了一点……呃呃呃宝宝你的腰怎么那么细那么白呀……嘿嘿……嘿嘿……吸溜。


40L

fx老婆的小腰……fx,我的很大,你忍一下……


41L  小女给你算个天

啊呀,怎么一进来,就满地都是裤子呀?


42L

我笑裂了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上姐妹穿条裤子吧别感冒了!


43L  给个主角抱大腿

我草……我怎么都没看到……


44L

莫非楼上也在现场?


45L  给个主角抱大腿

嗯……


46L

靠别歪话题啊!揽个腰而已涩涩达咩!@星星是人间理想  所以你还看到了啥吗?为什么说隐婚?


47L  星星是人间理想

抱歉抱歉,刚有点失态,见笑了。

好那我接下去说,主要是揽腰真没什么,男生间钙里钙气的举动还少吗,但是!但是yfx居然害羞了!!耳尖红了一大片啊家人们!怎会如此!


48L  三句话让dfxy和yfx去民政局结婚了三生三世

大二是真的我已经说腻了,真的还有谁会不知道他们这对xql吗?


49L  小女给你算个天

没有人会不知道(点赞)


50L

靠靠靠靠楼上不是大二的大粉头吗?!善于拉表整数据头头是道一条条分析大二为什么是真的然后被疯狂转发火出圈的那个大佬!


51L 小女给你算个天

啊呀,被你发现了。


52L  给个主角抱大腿

所以……大二到底是不是真的?


53L

不是吧不是吧,姐妹你还不嗑啊??我这就给你发算老师整理的表!看完你不嗑算我输!



TBC.

*《他说》这个文名是我编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以后可能会写也可能不会写。

我是挖坑就填第一人!后篇在这!!

评论(8)
热度(254)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杂食。赤井&松田推。约稿请私信~
afd:宴会小玫瑰

© 宴玫想睡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