宴玫想睡觉

『大二』魔教教主他杀人如麻 Ⅴ

#私设有。ooc有。云云女装有。(?

#古代江湖背景哒!云云二次穿越嗯嗯!

首篇在这!! 

21

东方纤云苦着脸,简直想向天再嚎五百声:“有病吧!!没事就吃溜溜梅啊!!干什么要去武林大会挑衅正派啊……生怕我们死的太早是吧!”


苏白安眨着眼,软软出声道:“可是教主……若是不露面的话,说不定那些道貌岸然的正派更会打过来呢。”


路钦辰点点头接下了小姑娘的话:“教主已经快一月没露面了,我们魔教最近也没什么动作。”



“若是武林大会这种教主惯常出现挑衅的场合都不去的话……外面会猜测教主您已经遭遇不测。”



东方纤云顿了一下,心下也觉得这俩小朋友说得有道理,可是挑衅打架这种事他真的很不擅长……



而且为什么都是这俩小朋友来教训他啊喂!!

我们魔教就没有什么成熟冷静睿智的左右护法么!


“我们就是教主的左右护法呀!”苏白安嘟起了嘴,转头看了看一旁呆住的右护法路钦辰。


“教主……这是在嫌弃我们这幅样子吗?”



东方纤云他……

他点点头不想说话,他已经吐槽无能了……。


“那教主您早说啊!害得我还为了装小朋友跟我下属演母女情深这么久!!”


苏白安脸色一喜,东方纤云眼睁睁看着小姑娘在自己眼前来了个大变活人——六七岁的小朋友变成了二十多岁的美艳女人。


他再一转头,身着黑衣的冷峻男子对着他做了个臣服的姿态。





东方纤云:?


东方纤云:……我谢谢你!!!



22

东方纤云浅浅了解了一下原主的恶趣味——比如说为了好玩就让左右护法装小朋友这种事——他才觉得自己一直没被发现换了个灵魂是多么理所当然的一件事。



……亏他还担心了好久自己这么不靠谱,被看出来换了个灵魂会不会被魔教中人干掉。


跟原主不靠谱的程度比起来他东方纤云简直是小巫见大巫嘛!!



东方纤云喜滋滋地想,突然觉得去武林大会捣乱也没什么大不了的了,就原主这个不靠谱程度他能干好……




……什么事呢。


东方纤云呆滞地听着左右护法慷慨激昂地述说着原主的光辉事迹。


什么神不知鬼不觉药倒了整个正派精英弟子失去战斗力啊、什么武林盟主的珍藏神药不问自取啊、什么玄铭宗的绝世武功典籍一夜无影无踪啊……


林林总总,东方纤云简直叹为观止只想说一句。


臣妾做不到啊!!!




23

左护法苏白安蹙着柳叶眉,西子捧心:“教主……您真的不去吗……对您来说这不是轻而易举吗……”


右护法路钦辰睁着狗狗眼,欲言又止:“还是说……教主有什么难言之隐?”


东方纤云没好气地摆摆手:“不去不去,人家正派好好的干什么去打扰他们!多没礼貌哇!!”


左右护法顿了一下,对视一眼,异口同声。




“教主。”

“莫非您……没有功力了?”




苏白安缓缓笑了,笑容在那张漂亮的脸上却突兀显得有些诡异。


“教主,您若是没有功力,可别怪教内众人不客气了。”


路钦辰可爱的狗狗眼里乖巧无踪,嘴角弧度更是狰狞。


“教主,魔教的权力角逐有多激烈,您还没忘吧?”





看着平日也是搞笑担当的左右护法气势陡然变化,一前一后逼近,东方纤云只觉得冷。




森寒凉意宛若毒蛇顺着四肢百骸上攀,慢条斯理地绕着心脏一寸寸紧缩,不紧不慢吐出了蛇信。




东方纤云眯眸急喘几口,竭力装作镇定模样随意端起白玉桌上茶盏轻呷,放下时茶盏同玉桌片片碎裂化成齑粉飘飞。




“啊哈哈哈,瞧你们着什么急。”

“我去!”

“我去啊!!!”




24

东方纤云叹气又叹气,愁眉苦脸地扒拉着手边的花。


“……你怎么了?”


东方纤云没理会来人的询问,只是摆摆手,苦哈哈地想着如何混进武林大会——


“嗷!!八戒你打我!!你居然打我!”


东方纤云不可置信地捂着自己浅浅红了一点的手,委屈得仿佛是个三百斤的孩子。


印飞星挑了挑眉,咳了一声故作镇静道:“我好不容易养好的花,本来能结果子的,都被你祸害了!你说该不该打?”


“而且……我还没跟你计较八戒这事呢!”


东方纤云登时安静如鸡。


可恶,就算换了世界,八戒对果子的执念还是如此深么?!




25

印飞星抿了抿唇,其实他刚才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突然便动手了,大概是看不得那人愁眉苦脸的可怜样……


可是、到底为什么下意识就是打人啊!还好力道收得快,不然肯定不是浅浅红一下。


……虽说关系不似之前疏远,到底是冒犯了。




他别别扭扭转头看看安静如鸡的东方纤云,打算找个话题。



“不日便是武林大会,门派正催我回去。”


虽然时日不长,却也不得不承认被对方所吸引。时不时的语出惊人、日常脱线和每时每刻的灿烂笑容在自己心里划下深重痕迹。


我不能在这里久留了,你……会想我吗?


印飞星伤感还不到一秒,就见眼前姑娘腆着脸凑上来。




“英俊潇洒俊美无俦风流倜傥玉树临风气宇轩昂的印飞星印少侠!我也要跟你去!!!!!”




印飞星黑着脸推开整个人都贴上来的东方纤云,差点没被刚才莫名其妙伤感的自己呕死。


“滚开啊!!!”




吗的,我是脑子有坑了才会觉得和她分开会难过。


而且……这女的怎么这么高,我都快被她抱在怀里了!



26

“刚才真是谢啦~我永远爱你么么么。”


看着东方纤云可怜兮兮地去计划捣乱事宜,苏白安心情颇好地哼起歌。

路钦辰睨了她一眼,淡淡开嗓道。


“为什么非逼着他去?他还没放过教主吗。”


苏白安眨眨眼,突然笑了,笑得很厉害。


“他哪是没放过教主呀。”

“他没放过的是他自己呀。”


路钦辰默了一瞬,“罢了,只此一次、下不为例。”

他转身欲走,却又想起了什么,轻声的话语破碎在风中听得不太真切。


“教主现在什么都不知道,那件事……必须瞒好了!”


苏白安眸色深了深。


“那是自然。”




TBC.


喜欢拜托给点支持喔!非常感谢你的阅读!!wink.


评论(16)
热度(10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杂食。赤井&松田推。约稿请私信~
afd:宴会小玫瑰

© 宴玫想睡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