宴玫想睡觉

『弹幕观影体』柯南侦探有槽要吐 6

↣《工藤警官有话要说》观影体,已被授权

↣第一次写观影体!原文超赞的!会对原文稍微改动!ooc歉!

↣加粗是原文 (括号是弹幕)

“引号里面是说的话”   正常字体是心理。

首篇! 


“也不是初次见面了,不过可以忽略那些细节。”黑发蓝眼的青年伸手正了正深蓝色的领带,向赤井秀一扬起笑脸,从容自信,“自我介绍一下,我叫平井亚瑟,组织里的代号是朗姆。”

(多少有些刺激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太会说了工藤酱)

工藤新一朗姆论实锤了doge*

(噔噔咚!组织二把手竟是我自己)

(阿卡伊:真是离谱他妈给离谱开门,离谱到家了!)


“说自己是rum吗……哈哈,cool guy还真是有趣呢。”贝尔摩德轻笑一声,浅浅抿了一口酒,饶有兴致地猜测着接下来的发展,“不过,想必那位银色子弹不会信吧,他会怎么办呢?”


柯南、柯南根本不担心自己同位体。

柯南爽朗一笑:哈哈,就算工藤警官现在说他是组织boss他都不会再惊讶了!

世界观重塑过就是了不起!!!


玄关处的青年摸了摸下巴,一脸无辜地笑了一下:“很难看出来吗……好吧,我的真实身份是公安的卧底,而且在你失去记忆之前我们已经达成同盟关系了,连这个也能忘记啊,秀哥。”

赤井秀一被狠狠地震了一下:他会和公安卧底达成同盟??

(你说气话,我不信.jpg)

(震撼阿卡伊一整年.jpg)

(降谷零表示抗议,他就算是死,从这里跳下去,也不会和可恶的FBI达成同盟×)


“工藤警官真的很会演戏骗人呢,就连赤井秀一都被糊弄住了。”灰原哀咬了一口薯片,意有所指地道,“这点倒是和某个大侦探很像,死活演了自己的女朋友这么久。”


对,灰原哀就是在拱火,她已经看见毛利兰微笑下的核善眼神了。

江户川柯南半月眼看向灰原哀,又看了看心情不太好的女朋友,不得不头疼地去哄。


还有——为什么连薯片都出现了!这里越来越像电影院了啊喂!


赤井秀一喜欢波本和苏格兰,结果被不喝酒却了解这方面信息的工藤新一吐槽过,因为他平时那副冷着脸能吓死人的样子根本看不出会偏爱口感更顺滑的四玫瑰波本。
虽说也确实有说法称波本威士忌是硬汉标配,可工藤新一就是没办法把赤井秀一那张脸和这个词连起来,他原来还以为对方会喜欢口感强烈辛辣的黑麦呢。
黑泽阵则喜欢琴酒……这句话让现在已经看过漫画了的工藤新一讲,他都觉得仿佛是命中注定,还有点滑稽。
琴酒喝琴酒(gin),什么双关语笑话吗?

(#今日要闻:赤井秀一承认喜欢波本#🔥🔥🔥)

(传下去,阿卡伊是给doge)

(大家好,我叫琴酒,黑泽阵喜欢我,懂?)

(靠哈哈哈哈姐妹学到了,我连夜改名为波本×)

(波本/琴酒:你们没有自己的名字是吗?)


江户川柯南有点惊恐地看着弹幕上一片哈哈哈说黑泽阵喜欢自己的沙雕网友们,只想抓住她们狠狠摇晃。

你清醒一点啊!那是会杀人会把你弄死的琴酒啊!不是温柔善良前公安啊!

不要靠近琴酒,会变得不幸!.jpg


“现在知道自己的处境了,秀哥,你有什么打算?”他走到沙发边坐了下来,撑着脸严肃地说,“fbi那边应该也被组织绊住了,短时间内没办法接应你,但公安可以先帮你脱离组织。”

等等,同化消失后秀哥是不是还会记得这段?

我演我自己、我追杀我自己,还有我洗脑我自己,全程和空气斗智斗勇,将不存在的组织视为敌人,甚至尝试联系了fbi……最后那个当然不可能成功啦!秀哥他又不是真的fbi,这个世界哪里能用那个世界的方法接头!

(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接头成功了就是灵异事件了)

(胡说,那叫接头霸王doge)

(银色子弹怎么就不能打破次元壁了,都可以七百码外污人清白了,打破个次元壁咋就不行。狗头叼炫彩玫瑰.jpg)

(赤井秀一脑洞真的很大,我叹为观止、止言又欲、欲说还休)


这次,安室透还没来得及开口,赤井秀一淡淡地道:“FBI滚出日本。”


安室透&柯南:?


你为什么这么熟练啊赤井先生!!!

柯南痛苦地捂脸,挡住了自己漏出来的笑声:“哈、哈哈哈……咳咳。”


安室透瞬间哑火,看着好像刀枪不入的赤井秀一最后只是冷冷一句:“不错,挺有自知之明。”


赤井秀一不想浪费时间在跟波本吵架,干脆从一开始就把主动权抢到自己手里。

再说了——

在这里的是大学生冲矢昴,跟他FBI赤井秀一有什么关系。


他在心底严肃地警告自己,千万不可以笑场,然后开口了。

“如果碰到的是苏格兰的话,暂时可以不需要担心啦。”工藤新一做出爽朗的语气说,“他是卧底。”

赤井秀一默了默,他和苏格兰认识时间不长,但结合一下巷子里对方的表现,这个答案似乎一点也不出乎意料,怪不得苏格兰要喊他前辈。

“苏格兰和波本的关系不错……”

“啊,波本。”工藤新一念着这个代号,坐姿端正笔直,尴尬而不失礼貌地说,“他也是卧底。”

赤井秀一瞳孔地震,以为自己听错了:“……?”

(卧   底   过   家   家)

(我接下来要告诉你的事,你千万别害怕——其实我们都是卧底哒!)

(只有酒厂受伤的世界达成了。无慈悲。)

(琴酱:我上班从来不敢请假,因为我怕我一请假boss就发现酒厂倒闭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靠夺笋,夺笋呐,姐妹会说话就出本书)

(笑飞了你们知不知道那个酒厂人员分布图?)


酒厂人员分布图?

柯南微微有些惊讶,陷入了自己的思绪。

她们的视角还可以看到这些?

虽然出去后一定会清空记忆,但是如果潜意识能有印象的话……


系统小姐不知道是不是感应到了柯南的想法,笑吟吟地挥挥手,屏幕上出现一幅图:

酒厂人员分布图:


卧底  卧底  卧底

废物  琴酒  废物

卧底  卧底  卧底


是黑方的和不是黑方的都沉默了。


琴酒,组织已经没有你的容身之处了!!!


贝尔摩德捂着唇轻笑一声:“嘛,只有Gin一个人不是卧底的话,某种意义上,难道不也算是一种卧底吗?”


“早晚有一天我会让你永远闭上这张嘴。”琴酒冰冷的绿眸危险眯起,彰显了主人此刻心情不佳。


柯南抽了抽嘴角,知道了这么多,总觉得自己马上就能快进到大结局了呢。



嘴上一直喊着‘黑泽’跟‘赤井’,经常一见面就开始互相嘲讽,把彼此视为宿敌,工藤新一不在的情况下绝对不可能和平相处五分钟以上,等到真的出现什么危急状况,又变得默契无间。

铃木园子似乎对此很了解,据说她看的漫画里都是这种套路,名叫宿敌实为挚友,她太懂了。

工藤新一完全没敢把这段话原原本本地复述给二人听。

“秀哥昨晚跟我去吃饭的时候,说你的坏话了。”会议结束,工藤新一表情十分正直地冲电话那头说道,“他就是觉得三年前错的不是他,是阵哥你,还让我有事不要找你,多找他。”

(园子:没有人 比我 更懂 挚友!!那种语气+川普手势.gif)

(笑死了工藤新一是什么灭火器,他们俩加起来年龄够不够三岁啊)

(最后工藤老婆那句,像不像那种,挑拨离间的绿茶×)

(1551就算工藤警官是小绿茶我也依然爱他!!不觉得这样很可爱吗w)

(为什么不笑,挚友这段不好笑吗哈哈哈哈哈我笑到肯德基拉我去做上校鸡块!)



园子眼神闪闪发亮,狠狠握拳道:“没错!他们两人这种表现绝对有着很深的友谊!没有人、比我、更懂、挚友!”


声音大到一旁的琴酒忍不住皱了皱眉,转头却对上安室透忍俊不禁的表情,以及缓慢一张一合的口型:感 情 深 厚 的 挚 友 。


琴酒:……


心情一瞬间变得更差了。



而有些人的关注点并不是挚友们的感情到底有多深厚。


“绿茶……工藤新一?”灰原哀脑补了一下柯南平常劝架安室透和赤井秀一的时候着急挥手并说“你们不要再打了”的时候,忍不住勾了勾唇。


江户川柯南看着她那幅表情就已经开始提前半月眼了:“喂,我说灰原,你能不能别想那些奇奇怪怪的东西了?”


“我可没想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哦。”灰原哀笑眯眯地倚到柔软的座椅上,“嗯……只是想了想大侦探绿茶的样子?”


不,这根本就是什么都脑补完了吧!!


柯南鼓了鼓脸,不愿再想自己的形象在灰原哀脑海里变成了什么样子。


哈哈,他已经习惯了。

疲惫的微笑.jpg




TBC.

感谢每一个给我红心蓝手以及评论的宝宝们!亲亲你们!我是很需要鼓励和夸夸的人,所以你们给我这么积极的反馈真的很开心!希望能有更多有效评论么么哒!(不是简单的刷粮票,下次我要删除啦)


*来自上期评论的幸运观众“星辰大海”。奇奇怪怪评论摩多摩多!我给你出场机会(?)


评论(64)
热度(2285)
  1.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杂食。赤井&松田推。约稿请私信~
afd:宴会小玫瑰

© 宴玫想睡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