宴玫想睡觉

『弹幕观影体』柯南侦探有槽要吐 1

↣《工藤警官有话要说》观影体,已被授权

↣第一次写观影体!原文超赞的!会对原文稍微改动!ooc歉!

加粗是原文 (括号是弹幕)

“引号里面是说的话”   正常字体是心理。(大概吧也可能是吐槽x)

首篇! 



柯南观察了一下,座位隐隐按照红黑双方的阵营分开,但如果琴酒和贝尔摩德在场……最需要担心的那个人!

他转头一看,灰原哀正抱着一个娃娃安安静静地坐在他后面,脸上甚至带着笑。

柯南:?


“喂,灰原,你……不怕吗?”

“没事,不用担心。”灰原哀抬起眼皮淡淡应了一声,“喏,那个女孩子给了我这个很像姐姐的娃娃。她说娃娃会吸收我的恐惧……?大概这个意思吧。”


见柯南还想说什么,灰原哀晃了晃娃娃,只见娃娃甜甜地笑,张了张口似乎要说话。

“小侦探,闭嘴。”


柯南:……


灰原哀唇角上扬,显然一副心情很好的模样。“她说你再问就晃晃娃娃,我可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我到底是为什么要来担心她啊!名侦探赌气扭过头不再说话了。



“那么现在开始吧。你们坐在座位上当然可以讲话和讨论啦,毕竟人家也不是什么魔鬼嘛!”

眼见大家都安静下来了,少女模样的系统743满意地挥挥手,一直暗着的大屏幕终于出现了影像,一个年轻的警官。


安室透瞳孔不易察觉地一缩。

屏幕上的人他太熟悉了。那是他只活在记忆里的、早已在爆炸中殉职的同期——萩原研二!


按理说,他该同意这份邀请,前去当名排爆警察的,然而最后萩原研二选择了加入搜查一课,和伊达航一起成为了刑警。

“既然毛利前辈都这么夸我了,果然还是去搜查一课吧!”萩原研二左拳锤右手掌心,笑眯眯地哼着歌。

当然,萩原不会承认,另一个原因是他想在偶像手底下当警察。

还没等众人对这一幕发表什么看法,屏幕上闪过的一片片七彩颜色的方块字就晃花了他们的眼睛。



(研二酱!!1551是还活着的研二酱!suki!)

(好耶!从根本上扭转萩原小天使的死局!要是零零知道,他该多开心哇)

(话说没有人好奇研二酱的偶像吗?看名字我合理猜测不会是洗衣机吧哈哈哈哈)



这些字知道萩原?!甚至还知道我和他们的关系?!

安室透,或者降谷零眼神一厉,思索起了这奇怪的场景。

虽然有些字或者代称他们并不算认识,但就是能领会到话语中的含义,比如自动把洗衣机和新一、也就是柯南对上号。这也是这个空间的神奇之处?


“这些字是?”

倒是冲矢昴先发言了,他还记得自己大学生的人设,故作好奇地出口询问,“看起来好像有点类似……嗯网站上的弹幕?”


“是的捏赤井酱!你可以理解为知道你们两个世界的第三人们,不过在那里你们的世界和屏幕上的世界都是漫画小说。”


“她们不知道你们在这里看啦,屏幕里的世界名为《工藤警官有话要说》。是不是超有意思的捏!”


“顺便,出去时记忆清空,所以请不要怪我暴露你的身份喔赤井酱?”



笑盈盈的少女仿佛没有意识到她叫出那个名字后陡然古怪的现场氛围,反而左拳锤右手掌心,作了个恍然大悟的可爱表情。


“哎呀,你们的马甲都没掉啊,这可不好玩——让我世界第一可爱的系统酱743帮帮你们吧!”


江户川柯南还没来得及意识到这意味着什么,就看到自己身旁的毛利兰冷着脸转过来叫他:“新一。”


柯南眼前一黑。

救命!我会不会被兰一拳打到座位底下去!



毛利兰皱了眉,举起手似乎作势要打,柯南怂怂地闭上眼准备被揍——他完全忘了大家本应该在座位上动弹不得。


最后迎接柯南的只是一个轻柔的拥抱。


他有些懵地睁开眼,毛利兰闭着眼,眼尾隐隐有水光闪烁,平日坚强的女孩此刻柔软得动人。

“我没有你想的那么脆弱。真是的……你到底知不知道我有多担心你啊。”


柯南沉默了一下,抬手欲拭去女孩的眼泪。

“别哭,兰。是我的错。”



但你不该掺和这么危险的事。你只需要在阳光下欢笑,远远避开那些黑暗。



“大侦探、瞒的可真严实啊。”

毛利兰旁边的铃木园子也是眼神复杂,轻轻拍了拍毛利兰的背以示安抚,“小兰,我还在呢,别难过了。”



743眨着眼看完了新兰贴贴,又小小声道:“好,现在让我们从特权阶级‘能动的女男主’转入‘不能动、一动就打架’的酒厂这边!”


安室透笑容有些狰狞:“哈,总算找到你了,FBI的老鼠!你应该感谢这个空间的规则让我不能动,否则……”


等我出来就杀了你.jpg


赤井秀一默了一下,看着旁边琴酒虎视眈眈的眼神和如出一辙的恶人颜,最后还是把“到底谁是老鼠”这句话吞了回去。


“波本,我想我们现在才是同一阵营。”



TBC.

大家的观影体名字都好正经好科学(缩)只有我在认真搞笑么乌乌乌乌

呃呃呃本来想无脑写观影和弹幕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的笔他有自己的想法!!

可恶!!我什么时候才能写到公安赤出场,弹幕一片“fbi滚出日本”的场景啊呃呃呃!!这就是我开文的初衷(攥拳)

评论(25)
热度(1597)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杂食。赤井&松田推。约稿请私信~
afd:宴会小玫瑰

© 宴玫想睡觉 | Powered by LOFTER